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好朋友大集合

依我之見,好朋友是:

在我無助時,能夠給我好主意的人,

在我想要聊天分享時,能夠上msn的人,

在我憂鬱時,能夠逗我笑的人,

在我打電話找你時,不會被拒絕的人,

即使我吵到你,能夠被告知原因,並且說出有空時間的人,

不會讓我半個月失聯的人,

在我想跟你出去時,能夠如願以償的人,

也是我願意和你同心協力完成一件事的人,

更是我願意和你共同解決問題的人,

也是我願意為你挑燈夜戰的人,

感謝這幾天用各式各樣的方式關心我的人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您的看法,讓我們共同學習,互相勉勵,謝謝您!

精選文章

用影片學社心

這裡是我最近收集,有關社會心理學的影片,內容涵蓋說服的的技巧, 腳在門檻效應 ,也就是對方逐步提出由小而大的要求,我們往往會因為答應前面簡單的小要求,而答應後面的大要求,而這個大要求才是對方真正的目的。還有一種是門在臉上策略 (door-in-the-face tech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