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創意便當

如果,每天中午的午餐時,打開便當發現便當如此的有創意,你會胃口大開嗎?

引自電子郵件

這麼有創意,一個多少錢?

告訴我,這樣的便當要怎麼吃

clip_image001

這是 XP作業系統筆電的。。。。。。。。。。。愛心便當!?
(而且我可以推測出他是<聯想>這個品牌的,看看中間紅心)

一堆愛心便當,

經過精細擺設的便當可以激起你的食慾!?

然而,事實上,當一個愛心便當的擺設已經到達到這種出神入化的境界,
它最主要的目的已經不是拿來吃了。。。。。。。。
我只能說這些便當只有視覺的賣點,但卻完全沒有想吃的衝動,不覺得嗎!!?

比爾蓋茲的女兒看到這樣的愛心便當,可能會吃不下去

clip_image002
clip_image003
恩~女的腿似乎粗了點,但還是徹底挑逗了阿宅我ㄚ!!

clip_image004
老虎伍茲!? 如果右邊換成我們洋基的阿民,應該更有賣相!!

clip_image005
哈哈~全部便當我最喜歡這個,用三個壽司飯糰排出 SONY PS 搖桿 clip_image006

clip_image007
恩~下面那個是在日本很有名的 : 小雞破蛋,說句實話
這麼可愛的小雞你吃下去都\不會有罪惡感嗎?

clip_image008
這個是給喜歡 ONE PIECE 動畫的海盜系列愛心便當嗎

clip_image009
這這這~反正這也是很有名的ㄧ個可愛公仔的造型,我忘了??

clip_image010
恩~這個是團團還是圓圓!? 這要問問對岸的中共或是我們的連爺爺。

clip_image011
嗯嗯嗯~~~~反正就是兩個大麥土司拌成光頭仔的兩張表情!!

clip_image012
男生要是能送這個口愛到不行的愛心便當給愛慕的女生話!!
有多少女生可以抗拒。。。。。(好人卡立刻先收回口袋)

clip_image013
左邊那是呼叫器還是太空梭儀表板?

clip_image014
嗯嗯嗯 ~ 不知道螃蟹加ㄧ個骷髏再配上一隻鳥的主題是啥!?

clip_image015
這個女生敷面膜的愛心便當,可以說不論技術還是創意都是全部裡面最高水準的,這個真的是要給他用力鼓掌一下 啪啪啪啪。。。。

clip_image016
我只知道右邊那罐礦泉水,7-11 ㄧ瓶賣到30元還是ㄧ堆人買!!

clip_image017
這個愛心便當的創意只有那根玉米嗎???

clip_image018
最後對女生的終極必殺的愛心便當系列~~~~HELLO KITTY
據說這一系列的便當真的有賣,只是那個價錢可以讓你去吃ㄧ客沙朗牛排

clip_image019

clip_image020

clip_image021

clip_image022

clip_image023
壓軸就是連 <星巴克> 都要來湊ㄧ腳,那個用花椰菜來裝扮成奶泡的創意,
也是讓人不得不佩服阿。。。。。

clip_image024

HEMiDEMi 的標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您的看法,讓我們共同學習,互相勉勵,謝謝您!

精選文章

用影片學社心

這裡是我最近收集,有關社會心理學的影片,內容涵蓋說服的的技巧, 腳在門檻效應 ,也就是對方逐步提出由小而大的要求,我們往往會因為答應前面簡單的小要求,而答應後面的大要求,而這個大要求才是對方真正的目的。還有一種是門在臉上策略 (door-in-the-face tech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