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請填寫301近況調查

各位高雄市
HEMiDEMi 的標籤:,
畢業的同學們:
最近我花了一點時間編了這個請填寫301近況調查,希望大家更新一下自己的近況,
讓之後大家能更容易與你聯絡,也更方便大家邀請你參與活動,另外如果你有再玩
facebook也可加入這個社團,與我們互動喔!
若你有在使用噗浪plurk、和頹特twitter臉書FACE BOOK`,都可加我喔。
另外我搬家了喔,在中山大學西子灣附近,一個叫浸然適的建案,想在我家聚聚的可跟我說
至今尚未有人有負面評價,歡迎你們
祝大家虎虎生風,新年快樂喔smile_w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您的看法,讓我們共同學習,互相勉勵,謝謝您!

精選文章

用影片學社心

這裡是我最近收集,有關社會心理學的影片,內容涵蓋說服的的技巧, 腳在門檻效應 ,也就是對方逐步提出由小而大的要求,我們往往會因為答應前面簡單的小要求,而答應後面的大要求,而這個大要求才是對方真正的目的。還有一種是門在臉上策略 (door-in-the-face tech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