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來學著使用Plurk吧

各位傾愛的朋友:

最近好嗎?有鑑於近日大家都要去為自己的未來打拼,應該很少能坐下來聊msn,這讓我這種重感情友善、好社交的人來說,不能得知好朋友的動向是十分令人難過的事,因此我想推薦各位使用plurk,它有幾項吸引人的特色如下:

l 簡單的說它是一個讓你能夠自由自在的分-想心情,不像msn只能已邀請目前正在線上的朋友加入聊天室你才能同時發言給多人,

l 另外因為它的每篇不要求寫很長,最多140中文字,你不必絞盡腦汁分享,可以信手拈來,毫不費力

l 它具有時間軸,你可以在任何時間登入,知道你的朋友(雙方互相分享公開的訊息都匯出現在對方的螢幕上)或被你追蹤的人粉絲(被追蹤者的公開訊息會單向出現在追蹤者的電腦上,但追蹤者的訊息則不會出現)說了些甚麼,病可以立即回復它,完全沒有跨時空話題接不上的困擾,或明明很忙,但朋友卻一直敲你,更不會有恐怖的來電震動來打擾你,可確保隱私

l 也可以設定群組(小圈圈)或思撲(單一個人)或封鎖,隱私沒問題。

l 現在有許多名人都使用撲浪,你還在等什麼?請見

HEMiDEMi 的標籤:

百大名人總整理!

總之Plurk 帶來的是一種更親密而無壓力的互動。

你會發現,原本不常聊 MSN 的朋友,卻可以在 Plurk 上聊起來。

你可以在上面得知朋友吃了什麼、去了哪裡、有沒有感冒。

你有一些小發現、小煩惱,本來你不會特意向誰說的,

寫在 Plurk 上,卻會引起朋友的關心與討論。

當手機與MSN都無法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的時候,Plurk 是最後的救贖了。

請來學著使用,很簡單,不用半小時。
第一步,先
上去註冊一個帳號,
成功登入之後,你就會得到自己的 Plurk 網頁。
網頁下方有一個「新手上路」的連結,看一下吧,五分鐘內你就可以學會如何發言。
第二步是去問你的好友帳號為何,開他的網頁,加他為好友。
第三步是,裝一個 MSN 發言機器人。
這是一個很棒的功能,你只要把一個特殊的 MSN 帳號加入好友名單,
對它傳訊息,訊息內容就會自動變成一則發言發表出去!
從此以後不用再開網頁登入才能發言,超方便的啊!
使用教學

請來學著用。不然你會錯過許多好康

最後拜託自認識我的朋友的人,讓我和你保持聯絡吧,由其是我最重要的高一高二戰友們,我的帳號是http://www.plurk.com/u855010,直接按加入即可,期待我們在撲浪上相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您的看法,讓我們共同學習,互相勉勵,謝謝您!

精選文章

用影片學社心

這裡是我最近收集,有關社會心理學的影片,內容涵蓋說服的的技巧, 腳在門檻效應 ,也就是對方逐步提出由小而大的要求,我們往往會因為答應前面簡單的小要求,而答應後面的大要求,而這個大要求才是對方真正的目的。還有一種是門在臉上策略 (door-in-the-face techni...